首頁 > 關於益明

中控室、監控中心傢俱生產商

益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3月,成立初期以鋁擠型架構及自動化生產設備為主體,秉持著『顧客至上、效率、專業、品質滿意』的經營理念,不斷創新、精進各型產品生產技術。

在積極轉型自我提升及 姚董事長帶領下,全體員工群策群力,朝向科技自動化發展,自2010年3月起,專精技術和集中資源開發晶片檢測機及各型記憶卡檢測機,經過不斷的努力和淬鍊,終於獲致成果,生產出穩定、高效率受客戶信賴之檢測機台;並可依各家廠商使用習慣或需求之不同,調整產品功能,提供標準型或客製化之商品,已廣為業界使用能有效提升客戶之產線產能與產值的高效能工具。

2014年公司內部成立國際市場貿易部,積極拓展海外業務市場,除了既有產品外,近來更結合原有鋁擠型架構的技術及關係企業機械鈑金廠的專長,開發設計研發及製造監控台與專業視聽固定架等產品,以模組化的快速組裝設計與彈性搭配,融合控制中心及視聽整合科技、IT整合科技的多功能應用,結合出全系列監控台/專業視聽機構集成解決方案。
另外也將多年來在自動化領域的生產經驗,及關係企業機械鈑金廠的技術資源挹注,也開始導入電控箱系統的研發設計。

益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於台灣及中國設有生產基地,企業團隊擁有完整的創新研發設計團隊及生產製造能力,並結合快速的出貨速度與完善的售後服務,以技術贏取市場、以服務贏得客戶。提供完善、優質的高規格產品,贏得各領域客戶的愛護及肯定是益明企業的願景,而提供不同應用領域客戶更優質的配套解決方案是我們的使命。我們深信在台灣努力所奠下的基礎,將會是邁向全球行銷競爭的關鍵優勢。



公司資訊

  • 總部(台灣工廠):台灣,彰化
  • 中國工廠:江蘇,昆山
  • 集團員工:180人
  • 工廠面積:台灣10000平方米;大陸 3000平方米

OEM/ODM 服務

除了提供標準制式產品;我們亦提供OEM/ODM的客製化設計與生產服務。針對客製的特定需求,歡迎和我們聯繫;益明本身就有研發與製造的團隊,強有力的供應鏈也能快速因應客戶的需求。

我們的OEM/ODM 服務包含:
  • 私有品牌代工
  • 客製化機構修改設計生產
  • 標準品 客製化組態生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