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介紹 > 監控台系統

監控台/操控台/監控桌/ 控制桌

EMAX具備模組化的監控台系統可供自行組裝,另外更提供優質的客製化設計及全套性的解決方案服務。我們以客戶需求為中心,結合功能、外觀及人體工學等考量,衍生出多元化的設計來滿足不同客戶及市場的需求。

FWS系列監控桌主結構採用鋼板結構搭配6063T5鋁擠型而成,使其結構相 當穩固。其模組化設計,可根據不同的室內空間、場地需求來進行不同尺寸的桌體串聯,以適應各種不同的使用情境,並且可隨不同設備存放需求來挑選不同櫃深,櫃體前方採用設備開放式設計,讓使用者能更直接切換設備,省去開關門組之步驟,讓設備操作頻繁之使用者可以更便利應用。

查看產品

TW 系列監控台採用AL6063-T5鋁合金屏風牆面設計,可搭配螢幕手臂及快掛配件,增加使用者操作便利性,同時屏風遮擋也可避免螢幕線 路及桌上文件一目了然,增加隱蔽性。

查看產品

IV系列監控桌具備更佳的模組化組合功能,此系列監控桌可依據需求空間任意併接,不管是直線組合或是角度組合都可輕易配置,桌與桌間採用櫃體結合,可依需求來置放設備或文件等,增加IV系列監控桌的應用靈活度。

查看產品

SC系列監控台使用A6N01S-T5鋁合金模組主框架來增加強度及穩定性,其模組化設計,擁有單櫃式、雙櫃式、三櫃式以及角度變換組件可做自由搭配,使用者可依照使用環境的不同做最合適的搭配。

查看產品

AFCR-3M2A1P系列操控台為模組式設計,由螢幕模組、轉角模組、印表機模組組成,可依據需求進行不同模組併接串聯,形成不同之機構形式。可因應戰情需求利用轉角模組形成弧形席位之組合。

查看產品

AFCR-3C4RS系列操控台由控制模組、儀櫃模組組成,可將19吋系統設備安裝於儀櫃模組內部,再連接至控制模組進行設定及操作。可依操作人數及設備數量不同來併櫃串聯不同的模組數,以呈現不同的控制區組合。

查看產品